我想....深吸呼!!

总是认为看不到未来的人,是没有未来的;我尽力的往未来望去,一直的不停的向前走著,却越走脚步越乱,这是我开始用网络纪录人生的原因。

三十而立,四十而不惑,这二句话真不知道是教化弄人,还是孔子确实先知,这几年忽然对某些事不再一意独行,脑海里反而渐渐清空,通透明亮。所以,我现在倒有一点在期待五十知天命,六十耳顺,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距的来临,人类有个比天下生灵都珍贵,又好用的“脑“,真的很赞。

其实从小就是一个很闷的人,魔羯A,别人说笑话,或一群人在游乐的时侯,我永远都身在其中,却只能用无声的脑波和大家交流。我痛苦了很久,最后依然只能告诉自己,也许这也是个特点,没想到到四十岁,忽然有勇气改变自己的状态,而且改的还不错,几乎判若二人;当然,用了一些很搞笑很不入流的方法逼自己改,但我真的确信,人的性格是可以变的,而且,人定胜天。

我的确在期待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变化,能够让自己对人生的未来更具掌控力。有许多事一直都不知道要不要做,一直都很低调的视为梦想,但现在,我视为使命必逹,否则人生瞎晃。

CLIMB MOUNTAINS NOT SO THE WORLD CAN SEE US, BUT WE CAN SEE THE WORLD.登顶不是为了让世界看到我们,而是为了能看到整个世界。add me : BARRYUSA@WECHATbarry lee +8618917567570add me : huhulove@WECHATcloud +8613060422633

评论

© 我想....深吸呼!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