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....深吸呼!!

总是认为看不到未来的人,是没有未来的;我尽力的往未来望去,一直的不停的向前走著,却越走脚步越乱,这是我开始用网络纪录人生的原因。

三十而立,四十而不惑,这二句话真不知道是教化弄人,还是孔子确实先知,这几年忽然对某些事不再一意独行,脑海里反而渐渐清空,通透明亮。所以,我现在倒有一点在期待五十知天命,六十耳顺,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距的来临,人类有个比天下生灵都珍贵,又好用的“脑“,真的很赞。

其实从小就是一个很闷的人,魔羯A,别人说笑话,或一群人在游乐的时侯,我永远都身在其中,却只能用无声的脑波和大家交流。我痛苦了很久,最后依然只能告诉自己,也许这也是个特点,没想到到四十岁,忽然有勇气改变自己的状态,而且改的还不错,几乎判若二人;当然,用了一些很搞笑很不入流的方法逼自己改,但我真的确信,人的性格是可以变的,而且,人定胜天。

我的确在期待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变化,能够让自己对人生的未来更具掌控力。有许多事一直都不知道要不要做,一直都很低调的视为梦想,但现在,我视为使命必逹,否则人生瞎晃。

The Winter Summer 如冬之夏

    很难记起第一次看见她的感觉,痛的不敢回忆.....

    而且痛的会冷,就算在夏天,亦如冬。

    喜欢她的笑,下唇比上唇厚百分之五十,我最动心的形状,弯成六分之一园。眼睛虽大 却在笑时眼角向下形成弦月,两边的晕红因肌肉向上推挤而散开,若边笑还边説话,绢发时而掩住半边脸........

    她笑时,心即动。

    从没意识到,有一天我们会分开,如果事先知道结局,我情愿依旧保持魔羯天性,依旧躲在远远的看著她,恋著她,祝愿她一生幸福,我亦满足。

    第一次跟她説话,眼睛看著她的嘴角微扬,我用尽力气维持面目的平静,但发间的汗滴倾刻渗出,我知道眼已盲,心已盲,惊觉爱情原来不只是文字,不是传説,真如莎士比亚所説,力量可毁天地,速度可比阳光.....吾爱,我曾告诉你,如果有一天,有人给你更好的幸福,你説要走,我会头也不回的离开,不是不爱你,而是太爱你.....

     至今,我仍诅咒自已,为何未能与你终老?我到底要付出多少代价,才能救赎自已,无论天光日暗,只要想到你,世界马上风起地动,浑沌到无论我怎么呐喊,都无法听到自已的声音,心痛,原来可以痛到自已感觉心悸。

    夏天认识你的,白色短水手服,里面是肉色衬衣,你走在前面裙角摆动时,水泥地面马上长出金色发出奇香的花朵,是从没见过的品种,随你摇弋......

    风是停的,呼吸是静止的,我知道自己已醉,世界上没有任何事物 将替代你在我心中的重要。


    你真的了解我,体谅我,我也因你而收敛任性,心甘情愿的蜷缩在你的怀里,听任你的手指在我身上轻弹出音符,每一个音符落到地上,都勾起大地的节奏,我开心的跳了起来,拉著你在星球上奔跑。

    登上最高的山 潜入最深的海,我们看到每一个生物都微笑,我知道你的善良,你也知道我的真,夏阳也笑的好开心.....

     这么多年,一直逼自己记你的好,忆你的甜,我很想问你,为何选择分手,但我将想知道真相的欲望,深埋在宇宙另一端的星球里,在那里的土地,没有养份,没有水,没有光,欲望将不再生长,我以为可以制止苦痛,但我错了,因为痛已进入每个细胞,我真的很痛.......

     在电话里的对话,你说 我们分手吧......是如此平静。那是冬天,阳台外的细雪,雪花全部放大,六角结晶体割的我全身是伤,我记得自已的誓言,也记得你在我最无助时,对我不离不弃,我没有权利反对你的选择......

    一年后 当我知道你是因为谣言而离开我时,我痛不欲生,难道你不知道我爱你之深......想找你,却知道你已有新的恋情,却不敢再违逆天性,选择离去。

    吾爱,一切都没过去,我知道一生都将背著对你的沈重思念,回忆起生命的长廊,你给我的爱,我一直紧握,它从未逝去......

    情可动天,在这一刻,相信你的心,会动。

    2016年6月,如冬之夏,我在忆你的爱,甜并痛著.....


BARRY LEE

评论

© 我想....深吸呼!! | Powered by LOFTER